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关怀版
天气情况
无障碍 关怀版
微信
微博
百姓谈
返回顶部
巴彦县举办2024年退役军人及残疾人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
来源:巴彦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3-27

字号:

为拓展退役军人、残疾人就业平台,助推退役军人、残疾人高质量就业,3月26日,由巴彦县就业服务中心、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残疾人联合会联合举办的2024年度退役军人及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在县就业服务中心大厅举行,退役军人、残疾人及家属共计200余人参加招聘活动。

招聘会贯彻落实国家“春风行动”总体要求,结合退役军人、残疾人的特长,为企业和退役军人、残疾人之间搭建平台,解决重点企业用工难题,帮扶我县退役军人及随军未就业家属尽早实现就业创业。招聘会现场,县内外30家企业参展招聘,涉及30余个工种1600余个就业岗位,主要涵盖销售内勤、会计、组装工、物业项目经理、机械工程师、服务员、施工电工、运营专员、新媒体专员、经理助理、守押员、冻品装卸工、化验员、锅炉运行、电器运行、车间管理、店长、分拣扫描工、生产线操作员、物流复核岗等多个行业领域。求职者们在招聘宣传牌前仔细查看企业用人单位信息,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

此次招聘会采用线下现场招聘+线上直播带岗的模式,县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直播中为求职者介绍各企业招聘岗位和需求,县就业服务中心负责人现场为求职人员介绍招聘单位概况、岗位要求、薪资福利待遇等情况,并耐心解答就业政策等相关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