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关怀版
天气情况
无障碍 关怀版
微信
微博
百姓谈
返回顶部
巴彦县召开全县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调度会议
来源:巴彦县营商环境监督局
时间:2024-03-26

字号:

3月25日,巴彦县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全县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调度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决策部署,动员全县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主动作为、奋发有为的政治担当,确保年度各项工作目标如期实现,力争全年考核实现“满堂红”,为打好打赢优化营商环境三年攻坚行动收官之战提供有力保障。

县委常委、副县长佟姝懿主持会议并作出工作部署,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彦国作出总结讲话。会议听取了10个工作专班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各专班牵头部门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进一步增强抓好营商环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落实“主要领导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负责人员抓落实”的工作机制,杜绝消极等待,积极主动与上级主管部门沟通和对接,摸清考核要点、要素,争取更大支持,有问题能尽早发现,少走弯路。

会议要求,各专班牵头部门和责任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形成“一切围着目标转、一切按照时限要求干”的工作氛围。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研究、亲自推进、穿透式调度专班各责任部门,全面了解掌握专项行动的新变化、新任务,把专班任务当成本部门主责主业来抓,切实形成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强大工作合力。

会议强调,要将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纳入“四个体系”予以推进,牢固树立抓营商环境就是抓发展、抓全局的理念,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始终保持“晋位争先”的工作劲头,不断增强干事创业本领,为推动全县营商环境的持续向好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