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关怀版
天气情况
无障碍 关怀版
微信
微博
百姓谈
返回顶部
巴彦县举办首届“巴彦苏苏”食品文化节
来源:巴彦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2-23

字号:

元宵佳节到来之际,2月23日,巴彦县首届“巴彦苏苏”食品文化节在巴彦镇步行街隆重开幕。

活动现场,八旗粮油、小园玉米、万润肉类、嘉润农业、穰穰满家米业、山旮旯山产品、金辰粮油、高氏禾田米业、荣华绿色农业、天洋红肠、腾飞糕点等获得使用巴彦苏苏地域商标的11家我县民营企业,通过文化搭台企业唱戏的方式,将县域美食产品介绍分享给现场群众。

首届“巴彦苏苏”美食节的成功举办,是将巴彦优质食品和特色产品与丰富的本土美食文化相结合,打造巴彦餐饮文化品牌,进一步提升巴彦农副产品的知名度和竞争力,引导全县民营企业加快科技创新、品牌创新、产品创新,进一步做到“以标准提质量、以质量塑品牌、以品牌树信誉、以信誉赢市场”。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彦国,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继成,非公经济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班成员单位参加了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