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关怀版
天气情况
无障碍 关怀版
微信
微博
百姓谈
返回顶部
【尚德巴彦】洼兴镇中心学校组织开展“学生美化广场”活动
来源:巴彦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3-27

字号:

春风和煦,阳光明媚,正是绿化环境、美化家园的好时节。3月26日,洼兴镇中心学校组织四年级二班、四班学生到洼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开展“学生美化广场”活动。

清扫活动中,同学们分成小组,有的负责清扫地面,有的负责擦拭文化标语,有的负责清理花坛和绿化带,大家热情高涨,互相协作,充分展现了团队精神和责任感,认真细致地完成每一个任务。经过师生们的共同努力,洼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焕然一新,地面干净整洁,花坛和绿化带也变得更加美观。

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学生们的环保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也为洼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的环境美化做出了贡献。下一步,洼兴镇中心学校将继续组织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环保意识,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